口袋大学城

标题: 开音乐区什么的接受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uiki    时间: 2010-9-21 01:31
标题: 开音乐区什么的接受么
如题= =

同意开音乐区什么的么TVT

最近刚刚萌上了MAD而且有不少喜欢的专辑什么的可以分享

求嘟嘟接受
作者: 渡之龙军团    时间: 2010-9-21 12:11
建议放在水区的子版块里。
作者: 嘟嘟之魂    时间: 2010-9-21 14:18
可以接受
放在水区子版没人发现得了
刚好群扣还缺一个版块就放那里吧




欢迎光临 口袋大学城 (https://www.pokeuniv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