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爱弑天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啥东西啊 中文不行啊...
嘟嘟之魂 发表于 1 小时前 呆在本土的就是方便- -...
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4:24 看的人超多,以为离首映那么多天了,会少但还是很多,去时候满席了,不过今天预定了X版了,4800日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