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徘徊木守宫

宠区置顶闪光版聊帖

  [复制链接]
達仁 发表于 2012-11-5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(T%M0]LI(WOVFPNBJVNK)XW.jpg
$$CCHF04G`M}C{QR%R9NS@W.jpg
就是這樣  給獎勵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广告

查看全部评分


快龙 Lv:55
小哼哼 发表于 2012-11-6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图05.png
闪光难遇啊

点评

其实用手机抓很好,可以后退抓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1-6 13:0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无意义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2-11-6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没抓住,抓了只普通的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1-9 12:38
霸气啊这只  发表于 2012-11-6 22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8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盔甲暴龙兽买了一部iPod, 花了馒头4个.


上学之前捉了一只
QQ截图20121108132535.png

点评

其实我掐死了一只  发表于 2012-11-8 20:44
我也很久沒遇到了  发表于 2012-11-8 20:42
我很久没抓了。  发表于 2012-11-8 14:5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无意义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9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遇到了却没有球啊QAQ
Screenshot_2012-11-09-12-25-13.png

点评

你也抓住了!~  发表于 2012-11-9 12:37
就是最近rp好  发表于 2012-11-9 12:36
鸭嘴挺难见的啊!  发表于 2012-11-9 12:3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徘徊木守宫 + 1 + 1 w

查看全部评分


Lv:56
zaqiopzaqiop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aqiopzaqiop 于 2012-11-10 13:46 编辑

QQ截图20121110134526.png             未命名011111.jpg           两只了黑目鳄   还有图腾鸟 不过逃了

点评

我本不想刷这只 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14
这个我也有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12
看到了素未谋面的学长,学长好  发表于 2012-11-10 13:5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達仁 发表于 2012-11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3CK8PRX@D9IL4$KEP%}_61H.jpg
表示當時卡卡的  所以 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徘徊木守宫 + 1 + 1 w

查看全部评分

BabyBichu 发表于 2012-11-11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狼大各种闪光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sg..jpg 把我打死了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徘徊木守宫 + 1 + 1 w

查看全部评分
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11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,手太顺了,刷怪时遇到的,结果被打死了,好可惜
QQ截图20121111184101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徘徊木守宫 + 1 + 1 w

查看全部评分
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12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盔甲暴龙兽发帖积极努力, 获得本论坛奖金馒头5个.


连贴也要发,我抓住了,哈哈
QQ截图20121112061829.png

点评

呵呵  发表于 2012-11-12 06:37
一大早的人品就这么好  发表于 2012-11-12 06:2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错区

查看全部评分

達仁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一次殺死閃光了
8}XY5_ICPRS8_H1XYBYD$WT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徘徊木守宫 + 1 补刀
北风露露 + 1 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達仁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MZ2P)}G[[22Y{{L%W504@N.jpg
ZTG0CA~{N]CY5F4W`[AMN.jpg

今天抓到第一支閃  格鬥閃

点评

狼大 你開玩笑地吧!!!? 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45
这个竟然是闪光? 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4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北风露露 + 15 鼓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2-11-15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9.9.jpg 差一点就打死了!对照了半天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馒头 +15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5 无意义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17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Q截图20121116225644.png 好吧,我又杀死他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馒头 +1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 + 1 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