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28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建议/意见] 开音乐区什么的接受么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Muiki 发表于 2010-9-21 01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题= =

同意开音乐区什么的么TVT

最近刚刚萌上了MAD而且有不少喜欢的专辑什么的可以分享

求嘟嘟接受
3
嘟嘟之魂 发表于 2010-9-21 14:18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接受
放在水区子版没人发现得了
刚好群扣还缺一个版块就放那里吧

真贵 Lv:7
2
渡之龙军团 发表于 2010-9-21 12:11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放在水区的子版块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