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嘟嘟之魂

大学城水楼(只想聊天的来这)

 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
叶精灵 Lv:14
BUG 发表于 2012-11-4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周末...难得不用上班~准备在这里泡一天
小哼哼 发表于 2012-11-4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深人静,一人独处大学城,分外凄凉

点评

语音群  发表于 2012-11-4 16:37
话说yy是个什么软件  发表于 2012-11-4 16:10
欢迎来到YY独守一座空城频道(50213268)!  发表于 2012-11-4 09:10
哈哈,现在早上我又来了  发表于 2012-11-4 06:39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Muiki 发表于 2012-11-3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8# 盔甲暴龙兽

亲你和我交换吧,你的随便一只PM和雷丘。另外隆隆石点进化那个键试试看行不行

Lv:89
PM火球鼠 发表于 2012-11-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PM火球鼠送馒头获得小费馒头1个


刚才看了新人报道,来了好多人啊
阿茶 发表于 2012-11-3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这人怎么好像忽然多起来了?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3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盔甲暴龙兽在赌场爽了一把, 赢得馒头5个.


问一下,隆隆石怎么进化,是不是还不行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2-11-3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终于刷到闪光~闪光难求啊!~
盔甲暴龙兽 发表于 2012-11-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去刷怪,隆隆岩太爽了
现在要去吃饭了,晚上吃蛋炒饭。。。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2-11-3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~小小的路过~明天我们这里会下雪吗?

点评

好像是!~  发表于 2012-11-3 13:59
她是女的,别看她性别选男的嗯,是不是叫造物主?  发表于 2012-11-3 13:24
我加他了 他不在线  发表于 2012-11-3 13:03
你在哪里? 对了,我早上已经把你的QQ给我同学了  发表于 2012-11-3 13:01
徘徊木守宫 发表于 2012-11-3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留有价值的人
達仁 发表于 2012-11-3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夢起付我

轩丶茗 Lv:20
卡梦,思? 发表于 2012-11-3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,我又杀回来了。在学校纠结死了,还好有女朋友陪着我,不然我都想死了!
回到家又见不到我女朋友了。真心纠结

投射鬼 Lv:16
可多啦 发表于 2012-11-3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新人,进水楼喝茶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