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230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神速のゲノセクト ミュウツー覚醒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0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午奔赴电影院·观看此片

三地鼠 Lv:100
2
泡泡 发表于 2013-8-14 11:19 | 只看该作者
啥电影
好看吗?
3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4 12:31 | 只看该作者
啥东西啊 中文不行啊
4
 楼主| 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断爱弑天 发表于  半小时前
啥东西啊 中文不行啊...

神奇宝贝剧场版啊来自: iPhone客户端
5
嘟嘟之魂 发表于 2013-8-14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呆在本土的就是方便- -
6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4 13:49 | 只看该作者
嘟嘟 竟然活了
7
 楼主| 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4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嘟嘟之魂 发表于  1 小时前
呆在本土的就是方便- -...

看的人超多,以为离首映那么多天了,会少但还是很多,去时候满席了,不过今天预定了X版了,4800日元来自: iPhone客户端
8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4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4:24
看的人超多,以为离首映那么多天了,会少但还是很多,去时候满席了,不过今天预定了X版了,4800日元

4800 日元是多少人民币啊

点评

300快人民币  发表于 2013-8-14 15:00
9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4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看场电影 要三百大洋啊

点评

我说的是游戏卡带·口袋妖怪X  发表于 2013-8-14 16:17
10
嗷嗷叫 发表于 2013-8-14 16:21 | 只看该作者
这里就没这眼福了~
汉化们又要忙了加油~
11
Excalibur 发表于 2013-8-14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小哼哼 发表于 2013-8-14 14:24
看的人超多,以为离首映那么多天了,会少但还是很多,去时候满席了,不过今天预定了X版了,4800日元

哇,是预定要那么多钱还X那么多钱,玩的时候能直播不

点评

是X要那么多钱·本来想买3DSLLX版的,可是预定被人抢光了  发表于 2013-8-14 18:21
12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5 08:21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卡带要300大洋 也不便宜啊

点评

都这个价格·300大洋我半天赚回来·不过最近穷了  发表于 2013-8-15 17:22

君主蛇 Lv:36
13
卡丘娜 发表于 2013-8-15 17:18 | 只看该作者
好羡慕啊!!
14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5 22:44 | 只看该作者
半天300 一天600 一个月18000  加奖金 提成 2w大洋 不是问题啊  你干啥的啊

点评

哪有那么夸张啊·  发表于 2013-8-16 17:0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