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嘟嘟之魂

大学城水楼(只想聊天的来这)

 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Muiki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[发帖际遇]: Muiki开车的时候, 一张纸条飞进驾驶舱, 才发现原来是支票馒头2个.


嘟嘟泥看我换了头像泥认识我嘛嘿嘿嘿(

点评

这是谁啊!(  发表于 2012-7-11 21:44
徘徊木守宫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来蹭前排围观了

点评

已经取得沙发位置的某孤独猥琐的笑了= =  发表于 2012-7-11 21:46
坂木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非常喜欢官方水楼!你好孤独!
孤独の黑暗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嘟嘟之魂


    其实我也是宅男,同胞你好~

点评

于是我去睡了,各位晚安030~ 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3
你好0w0  发表于 2012-7-11 21:22
 楼主| 嘟嘟之魂 发表于 2012-7-11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孤独の黑暗


    我占个板凳= =
=-=马上就要睡觉了,,明天还要去验光..
出门真麻烦- -[你个宅男!
孤独の黑暗 发表于 2012-7-1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这个官方版水楼终于开张了来着= =等好久了有木有= =|||(顺便在水楼舒舒服服的坐了一次沙发~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嘟嘟之魂 + 1 沙发奖励- -||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