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950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七夕没活动么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三地鼠 Lv:100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泡泡 发表于 2013-8-13 14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斑竹偷懒吗?我翻翻以前的,节日都 有活动啊!啊!
2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4:45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策划呗

嘟嘟 Lv:5
3
金兆俊 发表于 2013-8-13 14:50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没有活动
4
嘟嘟之魂 发表于 2013-8-13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时间紧张并且没人策划……
5
Sola 发表于 2013-8-13 15:29 | 只看该作者
七夕节 许愿星吉拉奇什么的 嘛嘛~ 噗

小火龙 Lv:13
6
夏末夕落 发表于 2013-8-13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七夕 竟然 沒有活動! 以前 明明有的 啊! 怎麼 會!
7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5:46 | 只看该作者
大学城没人了吗
8
雪梦幻 发表于 2013-8-13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歹也要在特别地图里放一只吉拉奇嘛
9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6:08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啊 ????
10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3 | 只看该作者
各种路过~各种聊天~各种自h
11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0 | 只看该作者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3
各种路过~各种聊天~各种自h

你就是这样酱油啊
12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1 | 只看该作者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0
你就是这样酱油啊

酱油党就是我哈哈哈
13
断爱弑天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6 | 只看该作者
北风露露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1
酱油党就是我哈哈哈

我懂了 呵呵

萌Mew Lv:45
14
blueds 发表于 2013-8-13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